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参加工信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立项调研会议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7   访问次数:

经工业与信息化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项目办公室和相关专家初评,我院申报的“人工智能+法律服务”专精特新产业学院项目通过初选并进入立项调研阶段。为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构建校企协同育人的新型培养模式,12月6日下午工信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项目办公室,对我院申报的项目开展了线上调研工作,学院冯兆惠副院长、教务处武辉处长、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张剑波主任、数字法务产教融合示范园负责人刘诣老师及产业学院参建企业的代表出席了调研会议。

项目评选办公室的王海超主任首先介绍了工信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项目建设的背景意义和评选规则学院数字法务产教融合示范园负责人刘诣老师,从学院产教融合的基础成果、社会服务成果、创新成果及“人工智能+法律服务”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的建设目标、建设基础、建设规划、保障措施、机制体制创新等多个层面,向工信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项目办公室做了详尽的汇报最后,学院领导与工信部的项目负责人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的建设内容、支持力度、人才培养规格等问题上,展开了热烈与充实的交流。

学院将以本次工信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的申报为契机,进一步明确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建设定位,持续培育满足产业需求的高素质高技能复合型法治型(“双高双型”)人才,为提高产业竞争力和汇聚发展新动能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上一条: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组织参加《AI法官,还有多远?》线上培训 下一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创教育杯”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