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网上群众路线平台 >> 正文

关于院领导信箱所提学院交通问题应引起重视建议的答复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04

各系:

近段时间以来,安装大动力装置的摩托车在校园内肆意行驶和随意停放,给师生正常的工作、学习、生活及人身安全带来较大的影响和安全隐患。为切实加强校园道路交通管理,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师生员工正常的工作、学习、生活及人身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有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从2016年5月3日开始,禁止安装有大动力装置的摩托车进入校园,请各系高度重视,及时通知本系学生,将安装有大动力装置的摩托车五·一放假期间放回家中。5月3日后,校园内一律不得行使、停放,学院安全工作处将进行检查处理。

安全工作处

2016年4月29日


上一条:关于院领导信箱所提“学院公共场所应予戒烟”建议的答复 下一条:关于院领导信箱所提单招意见的答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