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网上群众路线平台 >> 正文

关于对教室电脑有病毒和多媒体设备统一维护所提《意见》情况的反馈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0

一、关于教室电脑有病毒问题

经对院本部和西院多媒体教室管理人员了解、核实,目前,没有教师对多媒体教室管理人员反映过多媒体设备存在病毒问题。如果多媒体设备确实存在问题,请上课老师直接向多媒体管理人员反映,以便我们及时加以检查、核实并马上处理,同时也便于我们改进工作。多媒体教室电脑设备本身装有还原卡,能够保证电脑本身没有病毒,建议任课老师使用多媒体设备前,先行对携带的U盘进行杀毒,此外,教师课件制作版本不同也会导致无法正常使用,请任课教师及时检查课件版本,如遇无法使用的问题,也可以马上向多媒体管理员反映,及时解决。

二、关于多媒体设备统一维护问题

按照《多媒体教学设备使用管理规定》要求:教务处每年寒暑假期间都对全院多媒体设备集中维护、维修,在开学之前利用半个月时间逐一对多媒体教学设备进行检查,保障正常教学使用,此项规定一直按要求执行。

多媒体教学设备是由投影机、电脑、音响和控制装置等设备构成的一套整机系统,任何一个子系统出现故障都有可能影响整系统的工作。我们会认真听取、对待任课老师的反映,更好的改进工作,服务于教学。

教 务 处

2016年9月29日


上一条:对院领导信箱所提“一个被烟雾困扰的学生”信件的答复 下一条:关于学生宿舍节能灯亮度不够问题的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