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网上群众路线平台 >> 正文

关于对院领导信箱学生对楼管会建议邮件的回复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4

院领导:

我院《学生公寓管理规定》中规定:周末锁楼门时间为11:00分。学生周末放松一下无可厚非,但必须按规定时间归宿,以保证学生的人身财物安全,这完全是出于对个人、家庭和社会负责的考虑而做此规定,因此学生无故晚归应该接受批评教育。

对于学生夜不归宿的现象,学生社区中心也感到是个安全隐患,并曾进行过多方面考察。以目前学生公寓管理的软硬件条件,学生社区很难准确掌握学生的夜不归宿情况。今后将采取人防和技防相结合的措施,准确掌握学生夜不归宿数据。

学生社区楼管会承担了安全隐患排查、宿舍卫生评比、公寓文化建设等方方面面的工作,在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也得到了绝大多数同学的认可,因此说“成立楼管会没用”与事实不符。

对于“有关系的同学晚归不做登记”的说法,经调查没有此类情况。如同学们发现有此现象发生,可以向社区中心举报,中心一经查实必将严肃处理。

学生处(社区中心)

2017年5月18日


上一条:关于院领导信箱北院学生反映通讯网络问题的回复 下一条:关于对院领导信箱学生要求支教邮件的回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