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赴帮扶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访问次数:

9月29日,院长冯军带队赴阜平县北果园镇东下庄、细沟两个帮扶村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并代表学院党委和凤奇书记慰问了两个驻村工作队。

期间,冯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两个驻村工作队今年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其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帮扶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发挥党组织作用,宣传好、贯彻好党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二是要把“四史”学习教育融入帮扶工作,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三是要结合两村实际,依托学院人才资源优势,分别做好村容村貌美化提升和易地搬迁后的土地利用工作,发展集体经济,提高村民收入。

座谈会上,冯军与北果园镇党委书记齐欣忠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并感谢北果园镇党委对驻村工作队的大力支持。两位驻村工作队队长李瑞和张晨光分别表态,一定落实好院党委和县镇关于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本年度乡村振兴帮扶项目按时完成,不辜负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信任和期盼。

后勤处长曹雅利、体育教学部主任李利军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说明: 冯院调研3

说明: 冯院调研1

说明: 冯院调研2


上一条:我院赵亚辉、祁桂云老师撰写的研究报告获省领导批示 下一条:科研处邀请河北省社科院穆兴增研究员作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