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两门课程成功入选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5日   访问次数:

2023年学院内涵建设取得开门红,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名单的公告》,学院张小兰教授团队申报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贺红燕教授团队申报的《电子商务网店运营推广》两门课程,入选教育部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为学院升本工作再添国家级标志性成果。

学院党委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高质量发展,十分重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近年来,学院始终将课程改革作为教育教学改革的核心,积极推进在线学习与课堂教学相结合,推进线上和线下融合。按照教育部 “提质培优计划”要求,大力推进“互联网+”“智能+”教育新形态,推动教育教学变革创新,以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为核心,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建设路径,打造国家级、省级、校级三级课程建设体系。

2023年,学院将在此次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的基础上,进一步引领学院精品在线课程建设,持续深入推进混合教学模式改革、“课堂革命”和课程思政案例建设,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教学活动中的作用,全面提升育人质量,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升本工作再添新成绩。


上一条:踔厉奋发勇担当 团结奋斗向未来 下一条:河北省法学会民商法学、诉讼法学、刑法学研究会2022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