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专业、课程诊改强化培训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8   访问次数:

学院举办专业、课程诊改强化培训

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是切实发挥质量保证主体作用,促进学院各部门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推进工作。为更好的将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与诊改工作融入教育与教学、管理与服务的全过程。开学伊始,93日邀请到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于丽娜教授,来到学院给各系部领导、专业带头人和所有专兼职教师进行一次专业、课程诊改强化培训。

于丽娜教授是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计算机技术系主任。主持省厅级课题20余项,发表论文30余篇。国家课程思政创新团队成员,省创新团队成员。河北省技术能手。指导学生连续5年获得河北省软件大赛一等奖。2017--2020指导团队获得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二等奖5项。课程,专业诊改工作厉行者模版设计者。于教授从诊改工作的意义,专业、课程诊改的运行机制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自身在教学工作中的付出和奉献,给我们一个历时三个小时精彩分享,参加培训的教职工不仅接受诊改具体工作的指导,更体会了从事教育工作的艰辛与付出。董金凤教务长提出此次培训既是诊改工作的推进培训,又是一场生动的思政教育课,全体专兼职教师应以于教授为榜样,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付出更大的努力。


上一条:法律系召开教学能力培训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礼赞百年辉煌历史 坚守育人初心使命 ——学院举办“献礼一百周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教学成果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