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8   访问次数:

为推动学院教学能力大赛取得更好成绩,创新广大教师的竞赛理念、激发教师的参赛热情提高教师的参赛水平,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2022年1月16日,教务处在校本部多功能厅举办了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学院各系部处室132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学科部主任、博士生导师谢勇旗从职业教学信息化教学设计内涵、国家教学能力比赛发展和要求、大赛引领下的信息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教学设计应注意的事项四个方面,依据自己多年的经验,为大家讲授了教学能力大赛中的有关政策、内容,丰富的内容、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



《民事诉讼法》、《刑法》、《人力资源管理》、《英语教师面试综合实训》四组参赛团队将自己的备赛作品进行现场展示,谢勇旗主任针对教师们的作品逐一进行讲解,既重视对作品进行详实分析又注重启迪参赛灵感、既重视示范引领又注重素质提升、既重视形式上表现又重视内容的引申和重组。一对一点评与指导为参加培训的教师们开启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参训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师生屏端远程互动 网络教学秩序井然 下一条:法律系召开教学能力培训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