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在2021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8日   访问次数:

近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河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2021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结果揭晓,我院再创佳绩,不仅在获奖等级,而且在获奖数量上取得了新突破。

本届挑战杯赛事启动以来,院团委积极筹备,认真组织,充分发挥科研育人、实践育人的功能,在各系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院团委评选出思路新颖、内容丰富、充分展现学院大学生学术科技创新实力的作品,最终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其中,红色专项活动三等奖3项。(获奖作品名单附后)

本次竞赛佳绩的取得,是学院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把握住新的机遇和挑战的成果,有力推动了学院“提质培优”和“双高”工作的不断深入。院团委将持续深化“挑战杯”竞赛的育人功能,加强对青年学生进行科技创新教育,引导学生紧密结合生产生活的实际,努力追踪世界科技前沿,以“挑战杯”竞赛为载体,为国家培养更多的科技创新型人才。

附件:

2021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作品名单






上一条:学院与河北365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开启市场营销专业现代学徒制班人才培养新模式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与实践研修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