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承担石家庄市政府有关部门政策措施合规性审查评估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访问次数:

9月28日,我院与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订协议,接受该局委托对石家庄市政府32个部门网上公示的政策措施进行公平竞争合规性审查评估。此项目是我院充分利用法律人才优势和技术力量服务地方政府和地方经济的社会服务项目,也是落实我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重要举措。

院领导要求项目组认真负责、勤勉尽责,把项目高标准完成好,通过优质服务和优良成果树立我院的良好形象,提升我院社会影响力。

项目组表示,一定不辜负委托方信任,尽职尽责为提高石家庄市政府部门依法行政水平、优化石家庄市营商环境、提升我院科研能力和促进我院升本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赵亚辉、祁桂云老师撰写的研究报告获省领导批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