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院领导带队赴北京政法职业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访问次数:

为加快学院升本工作步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5月3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冯军带队赴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冯军和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传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发展沿革、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学术期刊、办学优势和专业特色等方面情况。然后,双方围绕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聚焦专业建设、资源库建设、干部培训、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内容同题共答、互促共赢,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许传玺表示,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自2018年双方“结对子”以来,在各领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交流座谈是对“结对子”成果的进一步务实深化,有利于更好地应对新形势下职业教育的机遇和挑战。

冯军表示,此次调研座谈会效果显著,希望双方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部门对接,优化合作机制、搭好共享平台,共同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应用法律系、继续教育部(政法干警培训办)等部门负责人,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应用法律学院、科研发展中心、继续教育中心、党校工作部、《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学报》编辑部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调研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技能比武育人才,匠心筑梦向未来 下一条:卢玉中与经贸法务系部分教师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