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建设工程系举办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暨安全教育大会


新闻来源:建设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09-29   访问次数: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为了全面总结新生军训工作,帮助新同学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26日上午,建设工程系在北院小礼堂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暨安全教育大会。大会由系党总支书记韩凤华同志主持。

大会在全体师生奏唱国歌中开始。2021级的八个班级方队在班旗的引领下,迈着正步分别走过主席台,展现了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风军貌。军训表演结束后,韩凤华同志对2021级新同学的军训进行了总结,行政副主任王蓬同志宣读了表彰名单,系领导及嘉宾为受表彰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2021级新生代表张耀魁同学、2020级老生代表李星宇同学以及教师代表杨佳老师先后发言。五七路派出所副所长崔青槐警官向2021级新同学们讲授了安全防范知识,用真实案例讲述了拥有安全防范知识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一定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证人身和财产安全,遵纪守法,防患于未然。

系主任崔向东教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崔主任首先对全体新同学来到建设工程系学习表示欢迎,然后以培养好习惯、改正坏习惯为话题对新同学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从入学开始做好大学规划,养成规划生活的习惯;二是要学会自我约束和自我激励,养成自律的习惯;三是要树立安全意识,抵制诱惑,养成自我保护的习惯;四是要积极参与各种体育活动,养成运动的习惯;五是关心社会,关心父母,关心同学,养成感恩的习惯。

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各专业带头人、新生辅导员、军训教官及全体新生出席大会。


上一条:生态工程系成功举办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