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生态工程系成功举办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新闻来源:生态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09-29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增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及早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同时也为参加学院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优秀选手,9月27日下午,生态工程系举办了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充分发挥大赛的指导作用,大赛邀请了倪同良、熊刚、王振江、李斌、马冬雪等职能部门领导和有关专家、教授担任评委,系领导赵亚辉、刘鑫军、团总支书记祁桂云和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021级学生150余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得到学生的积极响应,参赛热情很高,经过层层选拔有19名选手参加了初赛。在现场展示环节,参赛选手利用霍兰德兴趣六边形、MBTI等测评工具,结合对个人职业兴趣、职业性格和职业价值观等的分析,每个人对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和职业发展规划,做了简明扼要的陈述。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组织奖1名。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对选手的作品和个人展示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这次比赛,使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目的和意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从而有了更加明确的学习和职业发展目标,为未来人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说明: 11.jpg

说明: 1


上一条:学院与省网信办、省教育厅联合开展保护个人信息、护航数据安全活动 下一条:建设工程系举办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暨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