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国际法商系教师马章民应邀到鹿泉区开展法治宣讲


新闻来源:国际法商系   发布时间:2021-12-31   访问次数:

2021年12月28日,国际法商系马章民老师应邀到石家庄市鹿泉区举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鹿泉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区政法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领导干部、各乡镇副书记、政法委员等参加。鹿泉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林主持会议。

马章民教授的宣讲题目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下社会治理的若干问题》,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逻辑、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以及在习近平思想引领下如何打造新时代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与会人员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践行到工作当中,要切实加强法治学习,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真正做到法律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为法治中国建设奠定基础,为法治鹿泉建设贡献力量。

张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认真学习坚决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打造新时代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是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必由之路,是广大政法干警的神圣使命和重要责任,全区政法部门和乡镇要学习宣传本次“双百”活动的精髓,以法治理念促进社会治理创新,树立法治思维,以法治方式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推进鹿泉区法治建设进程。


上一条:国际法商系教师赴河北纺织进出口公司调研 下一条:继续教育部和法律系联合为裕华区司法局人民调解员举办《民法典》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