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数字校园建设研讨会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6   访问次数:

7月31日下午,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数字校园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数字校园建设研讨会,与北京冀银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校外专家共议数字校园建设相关工作。会议围绕我院数字校园建设基础、建设方向、建设目标、整体规划等内容开展了广泛的技术研讨。

新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时代浪潮奔腾而至,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5G、VR/AR、区块链等技术都在与职业教育进行着有机融合,并赋予职业教育新的内涵和要求。数字校园的建设和应用拓宽了职业教育的办学空间,是提高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途径,是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发展方向之一。数字校园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剑波强调数字校园建设过程要注重新技术的使用,充分发挥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师生的主观能动性和专业优势,将数字校园建设工程打造成具有鲜明特色、功能齐全,能解决师生实际问题的“民生工程”。冀银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学院实际需求出发,通过科学设计、精细施工,为学院数字校园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参加研讨活动的有我院数字校园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剑波,副主任郭振琪、周文杰,信息技术中心老师施稳攀,北京冀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孙化佳、项目经理吴梦达、技术顾问朱聪、刘奇峰、安云龙,校外专家焦卫东。

说明: C:\Users\appl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38683dc11423efaf1a89de2ae2830e.jpg


上一条:国际法商系承办石家庄市工商联企业经营法律风险防范培训 下一条:访企拓岗 望闻问切 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