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全力备战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决赛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4   访问次数:

全力备战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教学能力比赛决赛

711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决赛名单,全省共遴选94支高职队伍入围决赛。经过教务处积极组织专家指导,教师多轮模拟,不断打磨,我院共有4支队伍成功入围,创历年成绩新高。727-29日省赛决赛将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713日,冯兆蕙副院长,教务处长武辉、副处长王媛,对进入决赛的4支教学团队召开赛前动员会。会上教务处长武辉对决赛相关通知做了详细解读,重点强调了参赛的注意事项,解答参赛队提出的问题。


冯兆蕙副院长对进入决赛的团队首先表示祝贺,感谢各团队为比赛付出的大量精力和汗水,期盼在决赛中放松心态,发挥最高水平,取得优异成绩。同时指出各参赛队伍不要犹豫不要彷徨,全力以赴把自己最好一面展示出来,发挥团队成员各自特长、团结协助,利用最后这段备赛时间,补短板、显长处,在积极备战的基础上,放下压力,轻装上阵,把教学中的真实水平展现在赛场上。

会后,各团队成员又进行了分别交流,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备赛计划,力争在决赛前把状态调整到最佳,冲击更优成绩。



上一条:起航新学期,笃行树学风 下一条: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教学督导组聘任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