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教学督导组聘任大会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6   访问次数: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教学督导组聘任大会顺利召开

为适应学院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新要求,630日学院教学督导组聘任大会在行政楼三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兆蕙、教务长兼督导组组长张国敏、教务处处长武辉、副处长王媛,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冯兆蕙副院长对教学督导组成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院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坚持以“导”为主,以“督”为辅的原则,教学督导制度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各位成员在未来的工作中,不仅要专注、精益,而且还要严把质量关,引导青年教师热爱教育事业,坚决扛起教学质量的艰巨任务和光荣使命。


督导组组长张国敏介绍了督导组成员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后工作如何开展,并在此基础上对《教学督导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她指出教学督导工作的核心是要全面提升教学水平,督导组成员责任重大,因此更要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对被听课老师提出客观、真实的看法和意见。

武辉处长就督导后续工作计划作了简单汇报,他指出暑期教务处将进一步完善督导评分标准和督导软件平台,简化手续,为督导员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从下学期开始,教学督导组将全面开展听课评课督导工作,学院每位专兼职教师、外聘教师都会被安排3次听课,通过督导组“听二评一”全面提升教学效果,督导听课的评分将计入教师教学质量考核成绩,作为教师评优评先、教学质量考核的依据。

教学督导组成立大会是在我院进行升本申报工作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新的机遇和挑战下,对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全力备战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决赛 下一条:教务处开展教学秘书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