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承办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培训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3

 

2022年7月7日至8日,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培训在学院教育实训中心举行。该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主管领导、团体部全体人员、各中心支公司团险分管领导、团体部经理、内勤、营业部经理、精英俱乐部成员以及全体外勤党员等70人参加。

培训既包括政治能力提升培训,也包括国家及公司战略培训以及保险销售技能培训。

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全体党员先锋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史并上党课,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高昂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外勤销售人员开展讲产品专项训练,提升队伍销售技能。

培训讲师解读了服务国家战略的政策要求以及考核指标,培训了相关保险规则以及成本管理办法。

我院将持续加强与企业界联系,发挥培训等社会服务功能,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承办藁城区企业家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多名教师获聘为石家庄金融法庭第一届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