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承办藁城区企业家培训班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5

 

由我院教授和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商业智库专家联合进行授课,历时三天的“不忘创业初心 共促创新发展”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于6月30日圆满结束。

这次培训班采取集中全封闭式培训,综合运用专题式、研讨式等教学方式,知名企业家参加。

培训结束后,各位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使我们进一步增强了信念、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能力、打开了格局,使大家的思想观念、理论水平和工作本领都有了很大的提升。青年企业家代表薛力哲说,今后一定要传承和发扬好老一代企业家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优良传统和艰苦创业、拼搏创新、坚定信念、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自觉将企业的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连在一起,不负时代、不负青春,实现人生价值!


上一条:国际法商系承办石家庄市工商联企业经营法律风险防范培训 下一条:我院承办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