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范丽娜副教授获得第十八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0

我院国际法商范丽娜副教授撰写的课题报告《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对策建议》获得第十八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2020-2021)三等奖。

近年来,范丽娜副教授围绕营商环境进行了大量研究工作,提交的研究报告研究报告《河北省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建议》获得省委政法委、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等领导批示。

研究报告《河北省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建议》对河北省法治营环境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外省经验做法进行了梳理,并从完善相关领域立法、转变行政执法理念、健全制约监督机制和完善考核评价体系等四个方面对我省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提出了政策建议,在当前全省上下高度重视营商环境的背景下,此报告对相关政策制定提供了较为重要的理论支撑作用。


上一条:许建苏老师为石家庄国投集团举办《民法典》讲座 下一条:国际法商系承办石家庄市工商联企业经营法律风险防范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