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提高保密意识 维护国家安全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5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月主题,提高师生保密意识,2023510日,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邀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公共法律教学部马景顺老师,为学院300余名师生进行了《保守国家秘密法》及相关法律知识讲座。马景顺老师阐述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月的确定及意义,《保守国家秘密法》的基本知识,以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的义务为重点,以典型案例阐释违反保密法的行为特征,宣传学习保守国家秘密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同时结合高校师生身边的法律问题进行分析答疑。

    通过讲座增长了师生保守国家秘密的基本知识,提高了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同时实现了与其他高校间的沟通交流与互助,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条:应用法律系、行政法务系师生参加“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下一条:制定苗木技术标准 助推园林产业发展

关闭